希望啥都能过的过儿

主吃曦澄,藻巫,狗崽,贺顶红,瑟基。
其他也会吃,杂食动物。手速慢,佛系更文。

河上捞发柠檬了!

#河上捞的那些事 

 

        本人小李,女,单身,大学生,喜好帅哥!

 

         今天我和同学小赵一起去吃河上捞,遇见了两个超帅的小哥哥。哦,不对是一个奶凶萌的红发小哥,和一个拽酷炫的黑发小哥。

 

          先强调一下我真的不是腐眼看人基,而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太过光芒四射让我忽视不了,这绝美的爱情我酸了!如此使人从里道外散发pH值近乎为1的气味,怎能一人承担,所以我必须说出来!

 

         刚进河上捞,就被一个金发帅气有点小话痨的小哥哥带到座位上,粽发正经小哥哥提供热毛巾围裙服务。

 

         重点来了,负责我们这桌的是一个红发皮肤白皙的小哥,我问过了,不是染的哦,天然滴红发。小哥喜欢皱眉,凶凶的样子,有点像上高中时的小混混,刚开始我有点害怕,但是后来发现小哥很好相处就放飞自我啦!

 

        “你们好,我是服务员小莫!”小哥脸上有些泛红,干巴巴的一边说一边僵硬的把平板递给我们。我猜小哥是害羞了,毕竟我和小赵是个无敌美瘦女,看来可以加个微信聊一聊。(这是我最开始的错觉←_←)

 

        说明一下,小赵同学属于人瘦胃大,特别能吃不胖类型,简称没良心。对于这种人,点菜的时候千万不要问她你能吃完吗?因为这是对她这种大胃王的侮辱!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说我经历过她的咆哮吗?

 

         当我们两个点完菜后,小哥拿过平板和我们核对时,眉头越皱越紧,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小赵,一种我实在忍不了你们这种浪费食物的表情,“你们能吃完这么多吗?可以点半份!浪费粮食可耻!”小哥鼓了鼓腮帮子,苦口婆心的劝道。


 

       我默默为小哥捏了把汗,希望看在小哥如此帅气的外表,和公众场合下,小赵能收敛一点,“老娘能吃怎么地!”这种话千万不要吼出来。


 

       “哎呀,不小心点多啦,帮我换成半份吧,谢谢啦!”这……一脸娇羞是TM老子舍友吗?对不起,我粗口了,但是好惊悚的啊。


 

      “好,好,知错就改,就,就是好习惯!”小哥的脸和头发一样红彤彤的,结结巴巴害羞的语气一点都不符合他凶凶的外表!


 

       “番茄锅,喝,喝汤吗?”小哥低着头,手上不安的摸搓平板,“嗯嗯,麻烦啦!小哥哥!”小赵托着脸咧出一个外人看似甜美我这种舍友却看起来痴汉的笑脸。呵,看脸的女人!


 

       “不,不麻烦!”红发小哥正打算落荒而逃的时候,一个黑发小哥迎面走来,“呦呵,莫仔~”一把搂住红发小哥亲昵中带着点凶狠?的揉了揉那头软趴趴的头发。真的好软,我和小赵对视了一眼表示也想摸摸。


 

      “走开,这桌是我的!”红发小哥呲着牙,用力挣扎,想要摆脱黑发小哥。


 

      艾玛,说来你可能不信今天的河上捞两个帅气小哥为争夺我们打架呢!啊哈哈哈。


 

      咳,言归正传前我有必要吐槽一下,河上捞其实是看颜值招聘服务小哥哥的吧。今天真有一种四大男模为我服务的错觉!


 

       “是是,这桌当然是你的,不过你的就是我的啊!”黑发小哥拍了拍红发小哥的肩膀,然后红发小哥的脸又迅速红了起来,低低的吼了一声,“混蛋,别碰我!”然后甩开黑发小哥气鼓鼓的走了。


 

      “噫,奶凶萌小哥是我的菜!”小赵一脸兴奋和我说,原谅我涉世未深当时没看出来,傻乎乎问了一嘴,“啥?”


 

      “没文化。我说红发小哥奶凶奶凶的多萌!”小赵搓了搓手,想了想,“旁边拽酷炫的黑发小哥也不错。嗯,我一会一定要微信。”话刚说完,又露出疑惑的样子问我,“刚才我怎么觉得黑发小哥好像捏了捏红发小哥的屁股,然后红发小哥才红了脸?”emmm,我表示没看见,不懂你这个见一男可泛春,见两男就泛腐的假正经!


 

     汤锅和菜陆陆续续上桌,期间红发小哥敬职敬责的盯对,“你们不要看我!没拿小料吗?要我给你们配吗?”红发小哥被我和小赵盯得有点发毛,撇开脸,声音有些不自然。


 

      “你配的小料有什么区别呀!”小赵一脸我有兴趣说说呗的样子,和小赵出来就是好,因为我对陌生人比较内向,小赵很外向,所以我俩出来气氛一般都有她来调节。


 

      “当然!你喜欢吃辣碟,麻酱碟,干蝶还是海鲜蝶!”说到酱料小哥一脸兴奋一改刚才的害羞腼腆,气势汹汹,颇有一种要演讲的错觉。


 

      “我喜欢麻酱碟辣的!”小赵一看,哈,是吃货友,那必须聊聊了,我敢肯定当时她加微信的决心又深了一步!


 

       “你们点了麻辣的,就别要辣的了。”红毛小哥一脸认真。“都行,听你的。”我和小赵同意决定,小哥给啥吃啥,美男服务给毒都吃,别说个小料了。

 

        小哥点了点头,迈着欢快的小步子一溜烟去了小料台,我和小赵一直认为是小哥哥对美食热爱促使他如此欢脱。

 

        期间我和小赵拿了碗,想成一碗番茄汤喝,说迟那时快,也不知道哪里窜出来的黑发小哥一把拿过碗快速的成了两碗。“小莫仔去哪里了?还说自己就行。”嘟嘟囔囔抱怨了一把,又笑的极其温和道,“两位姑娘有什么事叫我也可以哦!”

 

        “你,狗鸡你干什么!”红发小哥不知道从哪整了一个托盘里面放着四个小料碟子。一脸一起的瞪着黑发小哥,转过头看了看我和小赵,眼睛里满是被背叛的委屈。

 

        “唉唉,是你让顾客自己盛汤哎,我是来帮忙的!你瞪我,嗯~”黑发小哥眯了眯眼睛凑到红发小哥面前。

 

        哦,这该死的热情,我真的饿了。可是面前两位小哥哥散发的气场,让我们两个不敢动,哭唧唧。

 

       “闭嘴,这桌是我的。你走!”红发小哥气鼓鼓的把四碟小料分好。“你走,我的!”红发小哥企图用力把黑发小哥推一边去。

 

        “……好好,我现在走!”我为啥看出黑发小哥的宠溺,是我的错觉吗?不对,我不能腐眼看人基!

 

        说实话这次河上捞的体验真的是相当完美,如果要是黑发小哥黑黝黝的眼睛不那样似笑非笑的盯着我们就更好啦!红发小哥简直一绝,黄喉什么涮几秒好吃,毛肚涮几秒好吃,羊肉蔬菜混着吃不腻,小哥掌握的透透的,俗话说的好,想要政府女人就要征服她的胃。

小赵背对着挠墙的黑发小哥,一脸天真烂漫,真心替她愁苦。“小哥哥,小哥哥,交朋友吗?”


 

      “……羊肉好,好了!”红发小哥哥脸上爆红,把涮好的羊肉放到盘子上,“我去给你们拿料!”好嘛,又是落荒而逃,皮薄的不要不要的!


 

     “四海皆兄弟,都是朋友!”黑发小哥幽灵一样蹭过来,幽幽道,把我俩下了一跳,然后游刃有余的和我们两个天南地北的聊起来,不过只要一聊起红发小哥就巧妙的岔开话题。


 

     “贺天,住手!”红发小哥快速将小料放在桌子上,一把拉开黑发小哥,“喂,你的手别污染了汤!”红发小哥抓着黑发小哥泛红的手吹了吹,“抱歉我们离开一下!”我和小赵有些内疚,因为聊的太嗨忽略了黑发小哥被烫红的手,连忙点头。


 

       如果我5.0的眼睛没看错,黑发小哥挑刺的朝着我俩笑了笑,好吧,黑发小哥和红发小哥锁了。


 

       “狗鸡,你又给我捣乱!”红发小哥狠狠的拽着黑发小哥,奶凶奶凶的吼着。“毛毛心疼啦?含一含就不疼了!”估计黑发小哥把烫伤的手往红发小哥嘴里塞,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红发小哥明显抗拒的往后仰头并发出一声呜咽,我这耳朵灵的很,不想知道都难好吧!


 

      “果然,帅哥都和帅哥在一起了!”小赵咬了咬筷子,“我觉得红发小哥应该是傲娇奶萌受,黑发小哥是笑面腹黑攻!”


 

      “……我不想反驳,但是您老人家声音低一点好吗?”丢人啊啊。


 

       “不好意思!”红发小哥给黑发小哥处理好烫伤后,被黑发小哥一路缠着来到了我们的桌前,我和小赵已经吃的差不多,暗搓搓怀着一点希望,“小哥哥,加个微信呗!”


 

       “莫仔没微信!”腻歪歪怀住红发小哥脖子头靠在肩上的黑发小哥猛的抬起头,一脸情敌拔刀吧!


 

       “闭嘴!狗鸡!”红发小哥忍无可忍的瞪了一眼黑发小哥,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道,“抱歉,请问还需要什么嘛?”红发小哥指了指已经被我俩扫光的盘子。


 

       “不需要了,结账,结账!”小赵难得有眼色,向一脸阴郁的黑发小哥露出一种友邦的笑脸。


 

    “学生六九折后,一共298元!”


 

     “好的,没问题!”

 

     小赵麻溜的交完钱,拉着我就往外走,也不需要服务生引领。

 

      等快走出门口是,忽然回头,顶着黑发小哥威胁的眼神,拉住红发小哥和黑发小哥的手,不怕死道,“祝两位小哥哥激情常在,再见!”

 

       “……”呵,女人,丢死人了!

 

       走出老远,除了小赵鬼畜的笑声,我还听见了黑发小哥爽朗的笑声,和红发小哥气急败坏的声音。

 

       “哈哈,这姑娘有眼力!”

 

       “闭嘴,闭嘴!”

 

       “你看,别人一看,你就是我家的!”

 

       “贺狗鸡,闭嘴!”

 

       本人小李,女,母胎单身,已经没力气热爱帅哥了,今天备受打击,原来好看的小哥哥真的和好看的小哥哥在一起了!

 

       这年头不进要和身娇体柔的姑娘争男友,还要和肤白貌美的小哥哥争男友。苍天啊,我就吃一顿饭,你给我发柠檬几个意思!我酸了,即使享受了超级VIP客户体验也不行,酸了就是酸了!

 

       不过还是要住红毛小哥哥万寿无疆,黑发小哥哥功德无量! 

        


评论

热度(57)